Hid

 

码字画画写代码

一个脑洞(学生!Damian/高中老师!Jayson)

桶哥性转!

实际上是姐姐的高中老师jay,但其他人都不知道不觉得很萌吗嘤嘤嘤。

其实是桶姐大学之后就没有染发了,和当初那个被首富布鲁斯收养的瘦弱小女孩根本不一样也没人看得出来,而且被保护的很好,没什么媒体知道她。

桶姐D-cup,身材超棒!前凸后翘超短红发,当初为了避免受欺负,格斗术学了很多年。

桶姐教古典文学,但穿得一点都不古典,很嬉皮士,什么皮衣啊牛仔裤啊超短裙啊小吊带啊什么的。桶姐经常挑dami的刺,上课各种问问题,答不出来就讽刺,dami就跟她互怼2333。

(其实老师这么穿,怕不是会被投诉(´・ω・`)

男生里很多人都对桶姐有过想法,互相幻想过怎么才能和她上///床。dami知道之后暴跳如雷,打了几个在他面前讲的人,并威胁如果再让他知道他们就要被打到退学,管他们老爸是谁。他回家之后和桶姐吵架,表示如果她再这样穿他就不让她去教书了。

桶姐刚开始以为dami是直男癌犯了,听着听着感觉像是拐着弯关心自己,和他亲爹一样,就很愉悦,想调戏小男生,dami闹了个大红脸。

桶姐之后确实没穿那么——狂野了,穿得很休闲但是由于身材太好显得sexy……dami表示,算了算了,你想怎样怎样吧,反正他只负责管住那些男生的嘴了——脑子是管不了的了,本来也没脑子。

有次有个男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桶姐是dami的姐姐,就跑到他面前说他拖他时间,让他哥去堵桶姐(大概是骚扰什么的),等到他觉得他哥搞定了的时候就跟dami炫耀。dami手机这个时候响了,是桶姐的号码但接电话一听是同学他哥,说他要对他姐干嘛干嘛,他已经给她下了药了什么的。dami突然很淡定,大概知道了他姐想干嘛就表示,你想干什么就干吧,反正他还是要打他同学的,往死里打那种,打到以后不///举那种。

dami打完同学顺手把他塞到柜子里后,桶姐也带着墨镜骑着她的摩托过来了,除了上半身的t恤破了一点没什么大问题。因为是秋天还有点凉,dami就把自己的外套给桶姐,嘲讽了一波她太慢后坐在后座一起回去了。

事后同学一家消失在了哥谭。(布鲁斯:你当我是好惹的吗?)


评论(1)
热度(91)

© Hid | Powered by LOFTER